饺子多加醋

感谢平行时空的每一次相遇

【文轩】谁家好人生气生一半笑场啊?

现背

无脑小甜饼

  

刘耀文又又又和宋亚轩吵架了,尽管团内的各位已经见怪不怪这两人三天一小吵一周一大吵的频率,但是为了团队的和谐发展。马嘉祺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像以往一样充当起判官的角色。

  

“马哥,这次绝对是宋亚轩的问题,绝对!”刘耀文拍着自己大腿,义愤填膺地控诉,“今天早上,我说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先去化妆,好,他输了就应该去对不对。他说自己肚子不舒服要我先去,我说行。”

  

刘耀文气地大喘了一口粗气,“结果呢,他骗我,我想着给他要了点药回来找他,我一回来他还在睡觉,根本就没去厕所!”

  

马嘉祺听完了刘耀文的证词,把脸往左边一转,示意宋亚轩开口。

  

“你往后坐一点,我不想看到他。”宋亚轩采取法术攻击,刘耀文原本不太好的脸色变得更黑了。

  

“我昨天晚上和他说叫他不要点烧烤,他说他想吃,我陪他吃了,结果我早上起来肚子不舒服你说是不是赖他`````”

  

刘耀文打断了宋亚轩的话:“屁,你那肯定是装的,我也吃了我怎么没不舒服,你就故意赖在我身上!”

  

“等一下。”马嘉祺捂住刘耀文的嘴,两人马上就要又吵起来,自己是来当调解员的,不是来当战场分割线的。

  

“我早上肚子就是不舒服啊,我不想上厕所不行吗,想躺一会。”宋亚轩摆出一副委屈的姿态,“你又不是我,你怎么知道我肚子没有不舒服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听到这就懂了大半,这点屁大的事情两个人刚刚吃饭还要划出楚河汉界,不愧是时团第一小学生情侣。

  

“再说了,我不想起来。你早点起来又不会怎么样。”宋亚轩见刘耀文不说话,小声嘀咕。

  

“是我不想替你起来的问题吗?我和你说马哥,我真的是要冒火,他每次不想起来都是我先起来的,结果他今早自己和我说要剪刀石头布,你说他是不是不对,约好的事情又没做到。每次都是这样,说好了又犯赖!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了!”刘耀文将话题中心从宋亚轩是否装病变成了宋亚轩不守承诺。

  

“亚轩,你答应了就要做到呀,不想答应的话和耀文说一下他也会包容你的。”马嘉祺给出了判决。

  

但在宋亚轩看来这事已经有点要往自己不可饶恕的地步发展,“你说你受不了我?当初是谁说特别特别喜欢我的?昨天晚上是谁叫我去他房间一起睡觉的?你现在和我说受不了我了?”

  

“你能不能不要撇开话题,每次都说这个话有意思吗?我哪次没有处处让着你,你上次把马哥的手机摔地上了说是我弄的,我是不是帮你背锅了!我不委屈吗?”刘耀文见他开始新一轮的不讲道理,眼泪都要气出来。

  

“不是,等一下,我手机?我就说我手机怎么上次碎了一个角,原来是你们两个搞得鬼!”马嘉祺精准捕捉到两人言语中关于自己的部分,这手机自己都不舍得磕碰,这两小鬼给摔了还说没事,他想起刘耀文把手机递给自己的时候略带讨好的眼神,原来如此。

  

“你这件事情都要捅出来是吧!那好!”宋亚轩狠狠地瞪了一眼刘耀文,“马哥我和你说,上次刘耀文去你们大平层把你很喜欢的那个水晶杯摔碎了!”

  

“我说我的杯子怎么不见了。”

  

“宋亚轩把你的包丢在酒店了。就那个lv的包。”来啊宋亚轩,互相伤害啊!

  

“刘耀文上次和丁哥说你和他讲丁哥坏话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感觉自己头脑发热,难怪丁程鑫那几天不理自己,原来是这小孩在背后搞鬼。

  

“那不是你先说逗一逗他俩的吗?”

  

“对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丁哥说他相信你但还是不理你,真太好笑了!”宋亚轩突然被戳中笑点。但下一秒就严肃起来,“我只是说一下,但是我没做,刘耀文做的。马哥,怪刘耀文。”

  

在互相爆料中,中间裁判的眼神越来越不善。他细细打量着左右两边的弟弟。


亚轩肉嫩,适合清蒸。耀文皮紧,做成串味道肯定还不错。

  

“你们两继续吵吧,我先走了。”感觉再听下去马嘉祺觉得自己要得高血压。

  

宋亚轩一个眼神都不给中间失去了格挡物的刘耀文。

  

刘耀文被他的白眼惹得火气再度上升,“谁和你谈谁是狗!”

  

宋亚轩突然被他这话逗笑了,“哼哼” 地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不是吧不是吧,谁家好人生气生一半笑场啊!”刘耀文阴阳怪气地嘲讽他。

  

“你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宋亚轩用手指了指刘耀文的鼻子,“你是狗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你和我谈这么久,当了这么久的狗感觉怎么样!”

  

刘耀文见他笑成傻子的样子,伸手把他揽过来,突然心里的那股气就散了,“汪~”

  

反正当狗都当这么久了,不差这一下。

  

“我就是狗啊怎么了!你还和狗亲嘴呢!”

  

宋亚轩给他一巴掌,“好恶心。”

  

当马嘉祺再次看到这两人的时候,很明显已经和好了,和往常一样如同两条大蟒蛇缠绕在一起。

  

“哎,又是马哥受伤的一天。”刘耀文想起刚刚和宋亚轩的互相爆料,憋不住一起哈哈大笑。

  

马嘉祺:?

评论(9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